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9年村党组织“派聘书记” 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9-05来源:

  9月4日,全市2019年村党组织“派聘书记”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开班式,副部长徐涛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市委派聘村党组织书记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基层大舞台,用心谋事、用情干事、用力成事。要正确看待困难问题,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要切实扛起村党组织书记的政治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充分展现新时代村党组织书记的担当精神,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要始终保持良好形象,牢记职责使命,注重学习、严守规矩、讲究方法,树好标杆、当好表率。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做到“五学”,即学出忠诚、学出信心、学出格局、学出情怀、学出本领。要通过学习培训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书写仙桃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更大作为。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全市从市镇机关干部中下派或从退休干部中选聘到村任职的党组织书记共计117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