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9-03来源:

  9月2日,全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胡光怀主持。

  严启方通过深入解析东莞、昆山、泉州、上海等地经济发展案例,从区位条件、发展模式、产业基础等方面,与学员共同探讨仙桃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他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他山之石攻仙桃之玉,大力推进工业化、大力推动对外开放、大力推动质量强市、大力推动对接大武汉、大力培育企业家精神、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展现高质量发展的仙桃作为。

  胡光怀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提升精神区位,进一步增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号入座,巩固能力席位,争做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头脑清晰,认清所处方位,增强全局意识,提升竞争能力;要担当作为,抢占发展高位,推动经济发展向更高位次迈进。

  此次培训将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主题,对来自各地各单位的49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脱产培训,引导学员深入学习探讨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