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参训情况通报

日期:2019-09-03来源:

  2019年9月3日,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天怡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总体来看,多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政治站位较高,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参训;参训党组织书记规矩和纪律意识较强,在集中培训中能够认真听、认真记、认真看、认真思,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是,仍然存在少数党组织书记规矩意识不强、政治素质不高的问题,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9月3日上午,全市应参训党组织书记121人,实际参训107人,缺席6人,中途退场8人。缺席的6家单位分别为:玉祥米业党支部、湖北信达企业党支部、永成农村产品合作社党支部、宏远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北惊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中途退场的8家单位为:仙桃市鑫港机动车智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楚风球铁党支部、湖北裕民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好邻居商贸党支部、泡吧公司党支部、康宇化纤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楚苑农家小院党支部、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9月3日下午,应参训的121人中,迟到12人,缺席7人,中途退场5人。迟到的12家单位为:聚兴公司党支部、兴荣米业党支部、楚福油脂有限公司党支部、万田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北裕民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北金东元重工有限公司党支部、盛大纸业党支部、茂盛水产有限公司党支部、致霖药业党支部、钱沟建材市场商圈联合党支部、湖北银丰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荣怀学校党总支。缺席的7家单位为:仙桃瑞正箱包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天和堂大药房党支部、雅都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湖北)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北朵以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康宇化纤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楚苑农家小院党支部。中途退场的5家单位为:楚风球铁党支部、凯王制衣党支部、金晟建设集团党支部、好邻居商贸党支部、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仙桃市委“两新”工委

                                                              2019年9月3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