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构改革后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设置协调会

日期:2019-08-20来源:

  8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构改革后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设置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并讲话,副部长徐涛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传达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梳理涉改单位党组织设置中面临的难点问题,部署调度下段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方面内容,各与会单位就机构改革以来,本单位本系统规范设置党组织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段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发言。

  丁兵武强调,要认清形势,从践行“两个维护”、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补齐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等方面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准重点,聚焦规范设置机关党组织、理顺机关党组织隶属关系、合理设置机关党务机构和配备党务力量、开展党务工作交接“回头看”和做好换届选举等五项工作,不断夯实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机关党组织设置工作,坚持先学先改、知行合一,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问题导向、助力融合,坚持主动担当、联动推进,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全市机关党组织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十三家机构改革中新(改)组建或人员变动较大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政工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