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9年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面试举行

日期:2019-08-19来源:

  8月18日,2019年全市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巡视考场。

 

  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共有266名考生入围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分六个考室同步进行,旨在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语言沟通、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

  胡光怀仔细察看了考场布置,详细了解面试安排、考场秩序、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他指出,选聘大学生村干部既是我市推进红色头雁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招才引才的重要渠道,要提高认识、严格把关,扎实做好选聘工作,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引领基层治理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胡光怀强调,人才是城市发展的第一资源,要站在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大力招引和培养高素质人才,把人才的“蓄水池”越做越大。要做好跟踪服务,帮助年轻同志调整心态、适应岗位、熟悉工作,让他们尽快成长,早日担当重任。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留才举措,为人才干事创业“铺好路”、“搭好桥”,使他们安心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