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19-08-10来源:

  8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到三伏潭镇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副部长徐涛陪同调研。

  胡光怀一行先后来到鲜码村、横堤村、下夹沟村,边走边看边问,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运营和致富增收带动情况。胡光怀指出,要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当好组织者、推动者、先行者。

  随后,胡光怀与三伏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听取相关建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现、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一是要找准问题。带头从自身做起,准确认识短板不足,把问题找准找实。二是要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不互相推诿,不得过且过,在岗负责、在岗尽责,既不能给工作留下后遗症,更要想方设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认真分析问题。对工作中的每个问题细致梳理,搞清楚问题的成因,有针对性的逐项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四是要扎实解决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稳步有序推进,确保工作实打实得到改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