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笔试举行

日期:2019-08-12来源:

  8月11日上午,全市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笔试在仙桃三中(南校区)举行,共328名考生参加考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巡视考场。

  胡光怀详细了解了考场布置、考试纪律、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要严肃考风考纪,把好人才选拔的入口关,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确保选出来的大学生村干部及红色物业大学生能力素质过硬。

  胡光怀强调,要站在为仙桃高质量发展积累、储备人才的高度,做好大学生村干部及红色物业大学生的选聘、培养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通过重点培育、组织引导、前景引领,创造好的干事创业平台,持续强化正向激励,打通优秀人才流通渠道,为仙桃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徐涛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巡考工作。此次选聘的大学生村干部将分配到15个镇和排湖风景区所属行政村,倾斜重点贫困村和环排湖乡村振兴示范村。红色物业大学生分配到城区“三办一园”所属城市社区,倾斜试点社区及纯社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