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9年引进研究生分配会召开

日期:2019-08-08来源:

  8月7日,全市2019年引进研究生分配会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并讲话,副部长刘红鸣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仙桃城市宣传片,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引进研究生分配方案》。随后,两名往届引进研究生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两名新引进研究生谈了入职打算,两家接受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胡光怀指出,引进研究生要珍惜机遇,让仙桃成为大显身手的平台。要把雄心壮志和仙桃大势结合起来,在锻炼成长、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上一展所长。要把个人进步和事业发展融合起来,发挥专业能力、专业特长,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开展。要把自己的诚意和市委的真情对等起来,深刻体会仙桃广纳贤才的真招实举、真心实意,扎根仙桃,在仙桃安居乐业。

  他强调,引进研究生奔赴工作岗位后,要调整状态,让仙桃成为安身安心的热土。一是要有定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成长定力、思想定力,在保持定力的过程中见风骨、长精神。二是要比耐力,在人生的旺季奋发有为,在人生的淡季学会忍耐,展现出应有的韧劲。三是要有活力,时刻保持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时刻散发正能量,做单位里最活跃的因子。四是要强能力,既要提升学习的能力,又要磨砺实干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领导欣赏、同事尊重的有为青年。

  他要求,各接收单位要爱才重才,让仙桃成为培育人才的摇篮。各单位要把培养人才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要专门制定跟踪培养的计划和措施,有意识地安排他们到吃劲岗位磨炼意志、拓展视野、增长才干。要做好后勤保障,平时多关心、多过问,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包容过失、容许失败,爱护和支持勇于探索、创新的人才,帮助他们在实践中尽快成长起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