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到干河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党建工作

日期:2019-07-27来源:

  7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前往干河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党建工作。

  胡光怀首先来到小寺垸社区,听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社区建设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决策,要事先征求群众意见,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凝聚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用好信息化手段,定期给他们发送学习资料,督促按期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等,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家”。随后,胡光怀实地检查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袁市社区,胡光怀重点了解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老百姓的根本利益,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相关单位、部门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大力实施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再完善、社区环境再整治、公共服务再优化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