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对市直部门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及服务社区群众情况开展民主测评

日期:2019-07-25来源:

  7月24日上午,市直职能部门支持街道社区、服务群众情况民主测评和市直部门开展“共驻共建”民主测评活动在市委礼堂举行。

  本次活动重点对市直职能部门工作力量下沉、支持和参与社区治理、解决社区和居民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情况,对相关单位到指定社区开展活动和帮助社区解决问题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双测评”活动作为我市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创建的重要举措,将每季度一次常态开展,旨在推动市直部门资源、管理、服务向社区全面下沉,形成问题在基层一线解决的导向,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城区“三办一园”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副职干部、网格员、无职党员及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和业主委员会成员等300人参加测评活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