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9年新招录选调生分配到岗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07-22来源:

  7月20日,2019年新招录选调生分配到岗座谈会在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2019年新招录选调生分配到岗方案,3名乡镇组织委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地培养年轻干部的主要做法,并就接收安置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丁兵武对选调生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克难前行,不忘初心。要保持忠诚之心、学习之心、谦逊之心,回答好“为什么要考选调生、怎么样当好一名基层选调生、能不能成为佼佼者”的“初心三问”。二是善作善成,不辱使命。要善待岗位职责,争当生长慢但能担千斤“槐树”,不做速生却不堪大用的“桑树”,潜心静气,把工作做好,功到自然成;要善待机遇挑战,静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区位”;要善待困难挫折,面对艰难困苦,“咬牙”也是一种修炼,挺过去就是一次成长进步。三是奋力作为、不负青春。要甩开膀子,勇挑担子,面对急难险重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拿出“啃硬骨头”的魄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砥砺自我;要开动脑子,多出点子,大胆创新,千方百计为所在村谋发展,切忌搞形象工程;要撸起袖子,钉好钉子,切口要小、自身要硬、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把计划变成具体的行动和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按照湖北省新时代选调生管理办法,14名选调生分配到乡镇工作后,统一安排到重点贫困村工作两年,履行有关职责,期间不得借调或交流到上级机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