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19-07-21来源:

  7月19日,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湖北店子坪当代红色教育基地培训学校圆满结业。

  3天来,56名党组织书记先后听取了建始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华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辅导报告;深入学习了恩施州委党校陈袁丁讲师对“两山”理论引领绿色发展的解读;观看了视频《撼山》《时代楷模张富清》,对“初心”二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重走了茶盐古道,实地体会山区道路的艰险,聆听“愚公书记”王光国同志的经验分享,深刻领会了新时代的愚公精神和奋斗精神,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收获了“了解实情、以情感人”的群众工作方法。二是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三是深入学习感受了新时代愚公精神。四是领会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深层含义。五是和土家族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切实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多做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要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利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扬和践行好新时代愚公精神。

 

 

 

  结业仪式上,3名学员代表逐一上台交流发言,会议还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