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2019年“希望家园”活动启动

日期:2019-07-06来源:

  7月5日,我市举行2019年“希望家园”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大学生志愿者授旗。

  活动现场宣读了《2019年仙桃市“希望家园”定点名单》。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曾受资助的81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志愿者,将在我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关爱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胡光怀指出,大学生志愿者要真情陪伴,当好爱心使者,充分发挥学业、经历、特长和眼界优势,用爱心、耐心、宽容之心,帮助留守儿童学习功课、化解烦恼。要激情投入,上好实践课程,珍惜机会、平台,全身心沉到社会最基层,同孩子们一道进步成长。要深情相拥,结下不解之缘,多到仙桃走走看看,全方位了解仙桃,宣传仙桃,助力仙桃发展。

 

  胡光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统筹、抓好实施,真正把好事办好,让广大群众和少年儿童受惠受益。

  我市“希望家园”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成立“希望家园”75个,服务少年儿童6000多人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