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

日期:2019-06-28来源:

  6月26日晚,市体育广场灯光璨灿,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永远跟党走 同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正在上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与曾经担任过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段遐龄、汪武芳、李雅炎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一起观看演出。

  党旗鲜红,汉江腾浪歌盛世;党徽灿烂,冠云轩昂赞小康。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精心组织谋划,举办了此次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晚会以寻梦、追梦、圆梦为篇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望党的伟大成就,歌颂今天幸福生活,展望美好未来图景,共同向党的生日献礼。

  演出现场精彩迭出。情景剧《路漫漫,夜深沉》拉开了晚会序幕,再现了苦难深重的旧中国,回溯了“寻梦”的起点;《十送红军》《毛主席话儿记心上》《洪湖水浪打浪》《数九寒天下大雪》等耳熟能详、广为传颂的红色经典唱段,回顾了英雄儿女艰苦卓绝的抗争历史;《江山》《祖国一片新面貌》《同圆中国梦》《永远跟党走》抒发了老干部们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晒家乡》《仙桃之恋》独具本土特色,节奏明快,展示了近年来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仙桃儿女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随党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