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9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6-12来源:

  6月11日,全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徐涛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可比拟的先进性、是世界上最大的党、是具有卓越的政治智慧的党、是领导坚强有力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党、是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党等六个方面,帮助学员全面清晰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自觉的组织纪律性、完美的人格和较高的能力素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小组讨论、视频教学等多种方式,帮助学员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纪律的认识,引导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培训结束前,还将以闭卷考试形式检验学员学习效果。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为期3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