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9年贫困村青年农民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6-11来源:

  近日,全市2019年贫困村青年农民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张沟镇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张沟镇主要负责人致辞。

  此次培训班旨在强化对贫困村青年农民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重点教学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和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及大政方针的了解掌握程度,为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凝聚新生力量。据悉,此次培训对象共84人,其中各镇(街道)贫困村青年农民党员发展对象46人,张沟镇党员发展对象38人。

  徐涛指出,全体学员要全面清晰正确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徐涛强调,要专心专注、真学真信,提升自身政治信仰;要勤于思考,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班仪式后,所有参训对象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勠力同心拔穷根”横幅签名,表达自己投身精准脱贫事业的决心。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