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现场拉练会召开

日期:2019-06-13来源:

 

  6月13日,全市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现场拉练会召开,交流整顿工作经验,部署新一轮整顿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参加拉练会并讲话,强调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以硬担当、硬措施、硬要求,切实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带动农村基层党建整体提升。

 

  胡光怀率全市镇办党委组织委员和组织干事,分两路实地察看了15个镇、19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听取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与镇党委负责人、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探讨工作对策,对下段整顿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胡光怀强调,各镇和村党组织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动真碰硬,猛药去疴,一抓到底,真正把整顿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整顿工作的重要性,接续不断抓整顿、长效整治促提升。要深挖细查,找准解决软弱涣散的关键点,通过深入基层理思路,深挖彻查找问题,一村一策定方案,明确目标谋发展,改善村级整体面貌,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整顿红利。要明确重点,不断提升村党组织的组织力,结合带头人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抓好整顿,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共同唱好集中整顿的合奏曲,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为更好更快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各镇办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26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