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郭生元为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19-05-31来源:

  5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在市委党校为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胡光怀主持。

  年轻干部应该如何做到爱岗敬业、务实重行?围绕这一主题,郭生元从干部是一份“特殊”的职业,学习是一个终身的习惯,落实是一切工作的抓手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一次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他指出,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要拥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守本心,力争做本职工作有一手、面对群众紧握手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慎独小心,把好廉政关,切实践行“四自”,坚持“四不”,始终清白做人、清廉为官。必须坚持学习,学以立德 、学以修身、学以增知、学以提能、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改变习性、修炼德性、锤炼品性。抓落实,要有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任务意识、担当意识、时效意识,要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做到履职有为、履职有效,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作为中成就事业、赢得口碑。

  胡光怀强调,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郭生元同志的讲话内容,对标对表,不忘初心,展示新时代年轻干部良好形象。要笃学笃行,能力再造,结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提升谋划工作的思路,实现个人成长。要实干实为,征程再启,把知识转化为资源,把才干融入实干,以实干担当创造事业新高度。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主体班教学质效,市委常委带头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此次专题党课系春季学期市委组织部组织的第二轮授课活动。各镇(办、场、园、区)分管政法书记,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