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日期:2019-05-22来源:

  5月22日,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赴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等地现场学习。

  在王家坪革命旧址,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总司令部旧址,聆听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在王家坪艰苦的条件下,领导解放区军民坚持抗战的故事。随后,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学员们还聆听了现场讲解,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生产、生活、战斗的情景,现场感受革命先烈自力更生、浴血奋战的革命斗志。

  在枣园革命旧址,培训班开展了《延安窑洞里有马列主义》现场教学,从枣园灯光下的一篇篇理论文章,到领导全国人民吹响胜利的号角,学员们内心升腾起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之情。

  “为人民服务”讲话纪念广场周边绿树成荫,学员们集中在此,聆听《张思德及其为人民服务精神启示》讲座,深入了解“为人民服务”背后沉甸甸的含义。“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在张思德雕像前,学员们集体诵读了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朗朗书声,久久回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