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开展困难党员信息库动态调整工作

日期:2019-05-23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增强“牢记初心、保持红心”困难党员关怀帮扶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帮助解决党员的实际困难,我市于近期启动2019年度困难党员信息库动态调整工作。

  动态调整以镇(办、园、场、区)党(工)委为单位,对各村(社区、渔场、林场)党支部党员,按照“三重三无一低一老”和“四个否决条件”标准进行摸底,并按照公告宣传、摸底核实、镇(街道、园、场、区)初审、党员大会表决、本地公示、审核确认等程序对困难党员进行确认。通过了解掌握困难党员的数量、家庭住址、家庭结构、年收入情况、致困原因、思想动态、急需何种帮助等信息,确保台账清、底子明。

  这次调整工作纪律十分严格,要求各级党组织严守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导向,坚决杜绝优亲厚友、徇私舞弊等行为,做到不漏一户、不照顾一人,真正推荐评选出生活困难、切需帮助的党员。

  对动态调整确认的困难党员,将在“七一”期间集中走访慰问,并安排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结对进行帮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党员家中,让困难党员享有更充分、更实在的帮助和关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