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5-19来源:

  5月19日,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代”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部长刘红鸣主持。

  丁兵武指出,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广泛组织开展宣传解读、学习研讨、典型引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举办本期示范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活动成果,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掀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热潮。

  丁兵武强调,要读懂新时代,让爱国成为知识分子的最亮底色,涵养家国情怀,自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学在前、走在前、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要融入新时代,用奋斗展现知识分子的最美风采,立足岗位倾情付出,永不停歇奋勇向前,自觉倾尽热血、奉献青春、发挥才智,用实干托举绚烂人生,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展现新时代知识分子蓬勃向上的精气神。要奉献新时代,将建功作为知识分子的最大价值,把自己的生命与国家的繁荣富强紧紧连在一起,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发展动力,为实现祖国跨越发展、弯道超车汇聚磅礴力量。要傲立新时代,以立业成就知识分子的最高梦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永葆进取之心,潜心奋斗、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勇攀高峰,以新业绩成就人生新高度。

  来自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33名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根据活动安排,培训班将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6天的脱产培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