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举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19-05-07来源:

  5月7日,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举行演讲比赛决赛,12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各显身手、一展风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刘红鸣出席活动。

  “敬业是本份,求实是责任。”“使命于心,担当于行。”“历史只会眷顾坚定着、奋进者、拼搏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演讲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激情澎湃。他们结合学习心得,立足工作实际,用丰富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共筑新时代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演讲比赛,全体学员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与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水乡田园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为仙桃绿色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