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领导为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作辅导报告

日期:2019-04-30来源:

  4月29日,我市举办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分别为参训的各村、社区、分场、渔场等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宋晓波用充实的数据和案例对全市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状作了分析,并列举查处的基层农村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以“十个千万”强调基层廉政风险点,精准“画像”,咬耳扯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到为政之德不可无、律己之心不可缺、贪欲之害不可忘、非分之想不可有、制度之规不可破、岗位之责不可失,始终廉洁自守,安安心心生活、安安稳稳工作、安安全全为群众服务。

 

 

  白超在报告中分析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背景,阐明了党支部书记主要职责,并重点从抓班子带队伍、教育管理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作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基层是个大舞台,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大有作为、大有可为,要珍惜岗位、担当使命、牢记职责、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基层群众服务,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大家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