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剅河镇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

日期:2019-04-24来源:

  4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部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到剅河镇双河村、赵湾村、芭芒村、董庄村,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调研。副部长徐涛陪同调研。

  在双河村,白超深入乡村振兴施工现场,听取推进实施情况汇报;在赵湾村,白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开张的幸福食堂,对食堂的运作模式、经费保障、群众反响等详细了解;在芭芒村,白超重点了解了贫困户和老党员近况,嘱咐村负责人关心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董庄村,白超实地察看了桃树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认真听取剅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白超指出,近年来,剅河镇党委一班人紧密团结、心无旁骛、聚力发展,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业经济发展、城镇建设、打造桃花小镇等方面实现突破,成绩突出,整体发展势头良好。下段,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加强换届后农村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农村“三资”清理、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上出招发力,切实保持目标谋发展,保持定力抓发展,保持状态促发展,保持团结保发展,借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好政策,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争先进位,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