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4-27来源:

  4月22日上午,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红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红鸣指出,公务员要从民族传统、文明传承、科技成就、发展路径等方面增加对国家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不断汇聚爱国的力量源泉。要从中国共产党在民族解放、民生保障、国家治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领导作用中,认识爱党和爱国的统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立身之本。

  刘红鸣强调,爱国要体现在思想上,时刻保持 “牢不可破”的信念、保持“稳若泰山”的定力,做一个思想纯粹的人;爱国要体现在言行上,要自尊自重自爱,注意维护身份形象,展示干部应有的精气神;爱国要体现在岗位上,坚持一切问题在实干中解决,一切发展在实干中推进,展现干部应有的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为主题,集中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训班将对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的50名公务员开展为期45天的集中脱产培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