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沙湖镇调研“三资”清理工作

日期:2019-04-19来源:

  4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沙湖镇调研时强调,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要树正气、稳民心、保发展、振威信。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沙湖镇梅刚蛙稻家庭农场项目、翼农水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随后白超在沙湖镇杨台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沙湖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沙湖镇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段工作如何开展,白超指出,要明确内容,着重理清资源、资产方面情况,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和清理程序;要突出重点,特别是对问题严重的村、资产资源丰富的村、重点贫困村、典型示范村等要加大力度,重点清理;要整合力量,抽调扶贫经验丰富的干部、脱产驻村“第一书记”、“三资”清理专业人员等力量,采取交叉检查等方式,开展“三资”清理;要精细谋划,提前研判,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未雨绸缪,同时要加强保障,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白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村“两委”干部的管理监督,持续保持换届形成的良好风气,确保在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过程中抓到点子、抓出实效,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