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嘉鱼县委组织部来我市参观考察

日期:2019-04-12来源:

  4月12日,嘉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如意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徐涛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仙桃洪渊泽水产参观

考察团在湖北战友巨田生态农业参观

考察团在彭场镇大岭村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仙桃洪渊泽水产、湖北战友巨田生态农业、彭场镇大岭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沙嘴街道刘口社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在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三资”清理、社区党建和城市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在仙桃城市展览馆参观

考察团在沙嘴街道刘口社区参观

  考察团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农村“三资”清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王如意表示,考察团成员要把仙桃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结合嘉鱼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她希望两地组织系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