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走进改革开放新时代”主题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9-04-04来源:

  4月4日下午,全市“走进改革开放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白超强调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时常对标对表职责义务,自我反思差距,始终把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人生进步的良方。要敢于正视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责任担当,坚决摒弃求稳怕乱、安于现状、漠不关心、浅尝辄止等负面思想,做到识短不怕短,揭短不怕痛,治短不犹豫。要精于发现问题,增强忧患意识,心中始终装着问题,眼睛始终盯着问题,在顺境中找隐患,在机遇中找风险,在成绩中找不足,在比较中找差距。要善于解决问题,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自我革新,增强创新思维,保持战略定力,以真学真做、真抓实干解决实践中的问题。

  结业仪式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培训班结业视频。随后,会议宣布优秀学员名单,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4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干部,“走进改革开放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