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04-01来源:

  4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系统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副部长徐涛出席。

  会议指出,必须抓好扶贫责任落实、贫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提档升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村“两委”换届“回头看”、村后备干部培养计划、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培养、村级“三资”清理和集体经济发展、“两堂”清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回头看”等10个方面具体工作。要明确存在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地要坚持质量是检验工作好坏的标准,提高工作质量,做到“五个最”。一是起点要最高。在抓工作时,要根据工作职能、责任和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坚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二是方案要最佳。要统筹考量,综合设计,拿出最合适的方案,为工作顺利推进提供科学“指南”。三是对接要最快。要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变化,把最新要求充分体现到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改进工作方法,做到与时俱进,常变常新。四是内容要最实。工作措施要实在要实际,要真抓而不是虚以委蛇,要沉下去而不是只喊口号,要有实实在在的内容,而不是言之成文,行之无物。五是效果要最好。要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工作取得最好的效果,实现工作效益最大化。

  会上,22个镇(街道、场、园、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分别就前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会议对下段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