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重点贫困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3-27来源:

  3月27日上午,全市重点贫困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将重点教学精准扶贫、“三资”管理、产业发展等业务知识,努力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的“观念、能力、干劲”适应新时代要求。 

  白超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切实做到8个“深刻领会”,把脱贫攻坚战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当前农村基层党建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骨干带头作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增强使命感,切实做到“五个务必”,认真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修养,保持竞进状态,在脱贫攻坚一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记者 刘贤双、摄影 陈芬)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