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重点贫困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19-04-03来源:

  近日,全市重点贫困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湖北省交投集团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徐涛指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丰富多彩,教学内容贴近实际,教学形式生动鲜活,是一次针对性强、体验性强、实用性强的示范培训。他总结此培训的四个特点:一是准,时机准、恰逢其时;二是活,形式活、丰富多样;三是严,纪律严、严格要求;四是实,成效实、各得其所。

  徐涛要求,参训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奉献、讲民主、讲公道、讲法治、讲规矩。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班学到的知识、理念、方法,并运用到实践中,把责任担子扛在肩上,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把最大精力奉献在村里,切实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让仙桃多几个“官桥八组”。

  结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就培训学习体会和感受进行交流发言。本期培训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丰富,在为期3天的全封闭式管理集中培训中,学员们认真聆听来自不同领域领导专家的培训讲座,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分组讨论,组织现场参观学习,能力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