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剅河镇调研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9-03-20来源:

  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剅河镇双河村、芭芒村,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情况,副部长徐涛陪同调研。 

 

  在双河村,白超认真询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实地查看村居环境和工作队食宿环境,强调工作队员要遵守驻村纪律,勉励他们要尽职尽责,切实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白超还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换届后运行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把班子配齐配强,壮大村集体经济,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在芭芒村,白超到产业扶贫基地与部分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听到部分贫困户通过养殖小龙虾已经实现脱贫,感到很高兴,鼓励他们带动更多贫困户发展产业,早日摘掉穷帽子。白超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部分生活条件比较艰苦的贫困户,询问生产生活状况,现场提出帮扶措施,要求及时解决相关困难。 

  白超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在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