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07来源:

  3月18日,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副部长徐涛主持,一并安排部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丁兵武传达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档案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档案条例,反复研读、广泛宣传、深入解读。二是要规范做好日常工作,强化材料收集意识,提升档案业务能力,规范做好查借阅等工作。三是要全力开展问题整改,所有干部职工档案专审遗留问题年底前全面整改。四是要做好档案基础保障,强化硬件设施和人员配备。五是要严肃档案工作纪律,严禁干部档案造假,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档案审核结果运用。

  徐涛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对照巡视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尽锐出战,务求整改实效,推动整改任务全清零全落实。

  各镇(街道、场、园、区)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一级单位分管领导、政工人事科长,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具体从事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3个集中管档单位分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