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日期:2019-02-22来源:

  2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前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联系点——剅河镇芭芒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去了帮扶慰问物质,并围绕“话家常、问需求、讲政策、解难题”的要求,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情与情交融。

  

  通过入户走访,机关干部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健康情况等,认真听取帮扶对象生活、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积极向帮扶对象宣传健康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和兜底扶贫等方面的扶贫政策,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将相关问题反馈给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 

  通过此次扶贫走访活动,部机关干部既详细了解了扶贫对象的最新情况,也与扶贫对象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为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