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参加指导剅河镇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2-21来源:

  2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参加指导剅河镇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剅河镇党委作了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白超对剅河镇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把握精髓,做到走深走实走心。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责任压实到基层,澄清少数农村干部模糊认识,推动全镇工作多出成绩、多出亮点。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