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01-29来源:

  1月29日,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在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7个乡镇(街道)全体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

 

  会上,6名村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一年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 

  徐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进步。他指出,大学生村官要始终保持平和心态,坚守岗位、扎根基层,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常态,学看报纸,知天下之事,学听报告,知思政之策,学习榜样,知工作之法;要始终保持思考的常态,在谋文上不断夯实材料功底,在谋事上学会抓住关键、弹好钢琴,在谋人上处理好与领导和同事间关系,尊重而不自傲,信任而不猜疑,宽容而不迁就;要始终持奋斗的姿态,在助脱贫、兴产业、促和谐的历练中追求自己的梦想,为基层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