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日期:2019-01-28来源:

  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联系点剅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物资,带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白超首先看望了芭芒村贫困户罗红祥。在罗红祥家中,白超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医疗保障、家庭开支等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战胜病魔,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白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芭芒村和左脑村的部分困难党员。每到一处,白超都与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需求。 

  白超指出,农村老党员们为农村发展奉献了青春,作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尽可能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同时,他也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村“两委”班子开展工作出谋划策,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