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参加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9-01-16来源:
原标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参加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争当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1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参加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双十”工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奋力当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胡玖明,省人大代表、市长余珂,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出席分团审议。

  在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听取庄光明、余珂、龚定荣、刘启俊、颜志超、吴华平、雷克林等代表发言后,王晓东说,仙桃、天门、潜江和神农架林区在全省发展格局中地位特殊、体制特殊、作用特殊,过去一年重实干、敢担当,发展亮点多、势头好。新的一年,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好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要紧紧围绕建设江汉平原振兴示范区和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目标,推动县域经济总量升级、动力升级、结构升级,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的排头兵。要在发展民营经济、做强特色产业、推动转型升级上求突破,加快构建面向未来的经济结构。要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科技创新,更大力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提升发展能级、城乡品位、幸福指数,增强高端要素聚集能力,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陈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