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拉练会召开

日期:2018-12-28来源:

  1225日,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拉练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学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市委“两新”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体强出席拉练会。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干河、沙嘴、龙华山、工业园区、张沟、西流河等6个镇办的6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拉练点集中展示了非公企业在党建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党员表率带头作用发挥、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新进展、新亮点、新成绩。拉练结束后,在市工商局召开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督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非公组织党建工作。要抓好阵地建设,强化示范引领,每个镇办都要打造1-2个高标准非公党建示范点;要加大非公组织发展党员力度,不断发展壮大非公组织党员队伍,进一步激发非公组织党建活力;要创新活动方式,坚持常态化、灵活化、多样化开展活动,切实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基层工商所所长参加拉练会。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