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机关党建】全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拉练会召开

日期:2018-12-21来源:

  12月19日下午,全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拉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参加拉练会并点评讲话。

  此次拉练会分成两组,到23个市直机关拉练点,就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集中进行观摩学习。会前,与会人员对测评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白超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重要作用,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摆上重要位置,提上重要日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局面。要抓住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工作质量,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要敢于担当,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力提升干事创业新状态,牢固树立履职尽责新思维,奋力展现市直机关新形象。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各负其责,共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动全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