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张沟镇等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18-12-19来源: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先后前往张沟镇、郭河镇、毛嘴镇、三伏潭镇等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副部长陈学军、徐涛陪同调研。

 

  走进张沟镇三利村、三同村,郭河镇联丰村等地,白超与各村党支部书记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现有班子人员构成、党员队伍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明确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确保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在毛嘴镇榨湾村、闵台村,三伏潭镇三伏潭村等处,白超详细了解换届工作有关情况,实地查看了村“两委”换届相关台账资料,并针对换届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选举纪律,依法依规组织选举,做到规定程序一样都不少、标准一点不降。要严格把关、好中选优,切实提高村(社区)“两委”班子整体素质。要提前谋划换届选举后续工作,精心做好新老班子交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