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18-12-10来源:

  12月8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超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年人才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相关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就下段工作如何开展,严启方指出,人才工作要真抓真做,要舍得给编制、给政策、给场所、给经费,要抓活动、抓载体、抓重点、抓领导,确保人才工作落到实处。人才工作投入要真金白银,要加大人才工作的投入力度,确保人才政策经费落实落地。检验人才工作要用真绩实效,要引进一批人才,确保人才能用能留;重用一批人才,给现有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借”用一批人才,加大市校(院、所)合作力度,强化仙桃发展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解决一批人才问题,为人才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条件,促进人才发挥价值。 

  严启方强调,要始终围绕发展抓人才工作,解决好人才在服务发展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要特别重视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招引、待遇落实等方面问题。要发挥好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全市人才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切实落实好自身工作责任。 

  副市长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出席会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