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8-12-07来源:

  近日,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副部长刘红鸣主持。

  

 

  结业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干班“学员风采”视频短片,3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感悟。现场为6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了结业证书。

  白超强调,年轻干部要争做仙桃发展的源头活水。思想要鲜活,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展示新气象,做到思想上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知识广度、人文温度,以扎实作风不断提升自己。精神要激活,在精神状态上有朝气,开拓创新上有勇气,做到对人生有追求、对工作有激情、对挫折有准备,以过硬素质迎接各种挑战。状态要灵活,善于观察总结,时刻保持思考状态,勤动笔、多思考,实现超越自我的价值。工作要有绝活,提升表达水平和语言艺术,做到工作统筹兼顾,把大事小事做出高质量。心态要平和,要处理好结果与过程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处理好辉煌与平淡的关系,在积极投身仙桃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