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18-12-07来源: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深入干河街道、胡场镇、长埫口镇等地的换届难点村及部分软弱涣散村,专题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副部长陈学军、徐涛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干河街道熊湾村、小林村、周廖村、王老村,以及胡场镇祠堂湾村、肖家湾村、周家嘴村,听取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当前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地党委要深刻认识此次换届对地方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严格执行标准,加强换届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中力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下午,白超一行走进长埫口镇登甲岭村、潭垸村、黄益村、周帮村,详细了解目前换届工作进展、现有班子人员结构、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把换届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好基础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依法有序开展。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用好手中权力,真正为老百姓谋利益、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