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榜样3》

日期:2018-12-04来源: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后,各大网站和新媒体平台集中转载。节目播出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收看专题节目,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活动,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学习《榜样3》交流讨论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并座谈交流 

市第四实验小学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 

  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说:弘扬榜样精神,要将法院工作始终驾驭于信仰的翅膀上,将法院工作始终融入到群众的笑容中,将法院工作始终根植于基层的沃土中,将法院工作始终跳动在时代的脉搏中。在全面依法治国纵深推进的新征程上,我将团结带领全院干警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尽忠职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为仙桃谱写绿色崛起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施从新说:榜样的力量是无形的,也是无穷的。水利人,向水而生,与水同行。在防汛抢险的危难关头,在河湖治污的历史起点,我们水利人要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行业精神,实干在前,冲锋在前,一起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水利贡献。

  市委办公室干部李轩说:这些不同行业的榜样,是道德的典范,是行为的标杆,就像数字“1”,竖起来是一面旗帜,倒下去是一根扁担。作为党委机关督查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职责特殊,使命光荣,要敢于接最烫手的山芋,敢于涉最危险的险滩,敢于啃最坚硬的骨头,勤于学习提能,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任务不落实不放过,确保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王科说: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窗口单位,直接面对的都是普通老百姓,要把群众的事当亲人的事、当自己的事,将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延伸服务深根于心中。

  胡场镇政府干部顾彦君说:榜样的力量,如同一面镜子,照出我们的不足,如一把尺子,量出我们和先进的差距。作为一名新进公务员,我曾因对环境、当地方言的不熟悉而退缩过;曾因被人误解而抱怨过;曾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而消沉过。但这些榜样给了我力量,让我更坚定、更积极、更努力。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我将坚定初心、拼尽全力、有所作为。

  干河街道石码头社区干部马笛说:《榜样3》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以勇毅坚强、敢闯敢拼、锐意开拓,传承党的优良“家风”,做党的好儿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