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青干班举行“激扬青春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18-12-04来源:

  11月23日下午,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简称2018年青干班)“激扬青春,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陈学军、刘红鸣出席。 

  13名青干班参赛学员紧扣“激扬青春,砥砺前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了关于激情、关于青春、关于担当的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青年干部关于“做新时代的好干部”的所思所感,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和本职岗位的热爱,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效果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6名参赛学员分获一、二、三等奖,7名参赛学员获得优秀奖。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