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18-11-23来源: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包保联系点小寺垸社区、袁市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干河街道办事处、市委农办、市商务局、市老干部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干河街道小寺垸社区,白超详细了解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社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针对社区宣传氛围不浓、道路硬化绿化等问题,白超要求尽快列出问题清单,严格对标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家园的浓厚氛围;要把钱用在刀刃上,重点抓好创建项目落实,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走进干河办事处袁市社区,白超针对社区道路施工、车辆无序停放、商户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叮嘱社区及包保单位要与城管、工商等职能部门加强协调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建立长效机制,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创建工作全民参与、全民共享。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