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举行主题研讨活动

日期:2018-11-19来源:

  1115日,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以“借鉴苏州发展经验,加快仙桃转型升级”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讨论。 

  苏州转型发展过程中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地方?如何推动仙桃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领导干部如何在高质量的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全体学员结合各镇办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仙桃与苏州的发展有许多共通之处,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务实肯干,苏州的今天就是仙桃的明天”“要面向产业链、价值链,实施全链条招商,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绿色发展不是不发展,而是要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高质量的发展需要高素质的人才,仙桃必须在人才招引上走在前列”……学员们深入思考,主动对标,几天来的学习感悟,此刻都酝酿成一个个新颖的观点,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刘红鸣作总结。她指出,要通过此次学习,破除思维定势和陈旧观念,提振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推动仙桃在全省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更大力度推动思想解放,积极学习苏州的发展理念与干部创业拼搏的精神,增强争先意识、创新意识、机遇意识和开放意识,争取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更大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定位,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乘势而上,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绿色转型。要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要树立尊商、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把握招商规律,推动招商引资从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要更大的力度推进环境治理,紧紧围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要求,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尊重科学的理念,全面打造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城乡环境。 

  此次交流研讨既是一次梳理总结,也是一次工作动员,起了拓展发展思路、激发实干动力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在苏州的所见所学所悟,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用业绩展现学习成效,为加快推进本地经济转型升级贡献新的作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