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开展城市建设现场教学

日期:2018-11-19来源:

  11月14日下午,全市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前往苏州市委党校户外教学点,实地参观学习苏州城市建设经验。 

  全体学员首先来到苏州市规划展示馆。在讲解员引导下,学员们全面了解苏州的历史文化、规划演进、城市总体规划、产业规划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边看边听,认真学习苏州城市规划建设中的亮点。当了解到苏州在城市建设中将传统和现代有机结合,有效拓展城市内涵时,大家小声相互交流,不时记录学习心得,完全沉浸其中。随后,全体学员来到苏州古城保护示范街区平江路,实地感受苏州市在保护城市古城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挖掘区域传统文化等方面具体实践。 

  这次现场教学,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改革发展课”,让学员们在城市规划建设、城市文化挖掘等方面收获良多,也启发了学员们结合仙桃实际,开展城市建设的新思路。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