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

日期:2018-11-19来源:

  11月12日,全市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在苏州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作开班讲话,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坚烽致辞,仙桃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主持。

 

  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干部、市委党校跟班人员等共34人参加研修班学习。

 

  刘红鸣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部署的需要,是推动仙桃全国百强争先进位的需要,是加强乡镇党委副书记队伍建设的需要。她要求,全体学员务必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要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排除干扰,高标准完成研修任务。务必要主动交流,虚心求教。要主动向授课老师求教,主动和同学交流探讨,力争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的朋友、掌握更多的信息。务必要带着问题,用心求证。在研修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寻找解决问题的“金钥匙”,真正做到带着想法来、带着办法走。务必要眼脑并用,潜心思考。要学思结合,学习借鉴苏州的发展经验,思考谋划推动本地经济转型升级的可行办法,以新思路推动新发展。务必要团结协作,热心互助。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互帮互助,在共同解决问题和困难的过程中培养同窗友谊。务必要收心律己,服从管理。要即刻进入状态,迅速适应节奏,集中精力,一门心思学习。学习期间要自觉服从组织管理,严格遵守纪律,展现仙桃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形式多样,有集中授课也有实地参观,有现场教学也有分组研讨,有专家讲授也有互动分享;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苏州实践、苏州经济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新思路、苏州城市建设等精品课程。学员还将利用晚上时间集中观看教学视频,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小组讨论交流。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